科研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孙国强教授来我系座谈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24 | 浏览次数:

36日下午,山西财经大学孙国强教授应邀在行政楼西会议室作新时期工商管理学科建设发展建议”的学术讲座。我系相关专业教师师及近年来攻读管理学博士的年轻教师听取讲座并真进行热烈的现场交流。

孙教授结合其长期以来的科研心得与体会,从工商管理学科方向凝炼、学科团队建设等方面分享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科建设经验,尤其是在组建科研团队方面,孙教授给出了中肯的建议。会后,部分老师与孙教授就研究选题及研究方法等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孙国强,男,1963年生,管理学博士,二级教授,国务院政府特贴专家,企业管理学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理事,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理事,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网络治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山西省管理科学研究会副会长。山西省高等学校拔尖创新人才,山西省学术技术带头人。

研究方向为组织创新与网络治理,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4项,省部级项目30余项,出版专著4部,在《中国管理科学》、《南开管理评论》、《中国工业经济》、《经济管理》等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

上一篇:我系教师参加全国高校科研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河北农业大学唐朝永副教授来我系做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