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你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化二建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5-08 | 浏览次数:

中化二建集团有限公司是具有近70年光荣发展史的大型央企。1950年由重工业部兵工局和化工局联合筹建, 1953年1月在太原正式成立,现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是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在不同历史时期,国家从公司调遣了大批干部和技术力量,先后输送支援全国二十二个省、市的干部、技术工人近万人,并支持了大批机具物资,在我国化工工程建设事业上发挥了“母”公司作用。

现公司注册资本金5亿元,业务涵盖工程总承包、设计、施工、制造、科研、房地产开发、物流、投融资、环保和基础事业等。具有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化工石化医药行业甲级、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专项乙级设计资质;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冶金工程、电力工程等多项施工总承包资质,地基与基础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建筑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环保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幕墙、特种工程等专业承包资质;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享有对外经营承包工程权。公司的施工能力、工程管理和技术装备水平,在国内化工石油工程施工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拥有甲级设计院、国家级技术中心;有岩土勘察、地基处理、建筑、安装、电气仪表、无损检测、检验试验、防腐保温、大型机械施工、房地产开发和物流等专业子公司,分支机构遍布海内外。年施工生产能力超过100亿元,自主研发的6400吨液压复式起重机被认定为全球陆地最大。

公司获得了包括“鲁班奖”在内的诸多荣誉,是教育部授予的“全国大学生就业百佳企业”,发展舞台广阔、发展优势明显、发展后劲十足。我们以足够的自信,诚邀您的加盟!

面试宣讲地点为公司办公楼

面试时间为:2018年5月22日9时,现场签约。

公司地址:太原市长风商务区谐园路9号 邮政编码:030021

公司网址:WWW.CCESCC.COM 电子邮箱:CCESCCZP@163.COM

联系电话:0351-6599060 传 真:0351-6599060

联 系人:刘先生 手 机:15935625820

应 聘 须 知

1、公司隶属国资委,属央企大型上市公司。新招聘大学生入职后均为企业正式职工,可落户山西省太原市,户口、人事档案由太原总部统一管理。

2、公司为工程设计和建设施工企业,工作岗位为工程技术员和施工管理员,属管理岗位,工作地点不固定,随工程项目而变动。请应聘者先行征求家人意见,获得支持。

3、公司薪酬待遇执行经职代会批准的薪酬方案标准,男女同工同酬。公司为员工参保五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在工程项目上,公司免费提供食宿条件,本科生月收入约为5000-12000元。公司有工程系列职称评审权,可自评初、中、高级工程类职称。

4、为了确保双方签订的就业协议能够切实得到履约,共同协商确认:违约方承担的违约金为2000元,考研视同违约。希望应聘者慎重考虑!

5、因执行工程建设任务,施工现场不具备清真用餐条件。

6、现场签约,请携带三方协议、推荐表和成绩单原件,签约后应及时将协议书上交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一份。

中化二建集团有限公司招聘需求信息

招聘岗位

人数

招聘专业

学历

职位描述

土建工程技术人员

10

土木工程(工民建))

本科及以上

因岗位性质限制,本次招聘以男性为主。

应聘人员能适应流动施工,工作地点随项目而定,服从分配。

安装工程技术人员

10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本科及以上

安装工程技术人员

5

化学工程与工艺

本科及以上

安装工程技术人员

3

建筑环境及能源应用工程

本科及以上

电气技术人员

5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仪表技术人员

5

测控技术与仪器

本科及以上

物资采供管理人员

20

工业工程、金属材料工程、物流管理

本科及以上

财务管理人员

5

会计学、财务管理

本科及以上

安全管理人员

20

安全工程

本科及以上

焊接、检测

10

焊接、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热处理等

本科及以上

岩土勘察测绘人员

2

遥感科学与技术

本科及以上

岩土勘察测绘人员

1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

本科及以上

岩土勘察测绘人员

2

地理信息系统

本科及以上

岩土勘察测绘人员

2

地质工程

本科及以上

翻译

2

英语

本科及以上

翻译

2

葡萄牙语

本科及以上

上一篇:华亚众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篇:北京链家校园招聘持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