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你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华亚众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5-31 |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 身体健康是响应全面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健康是个人、家庭到国家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在“人类始终不断追求和探索健康”的历程中,得出了“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健康观。

华亚众盟其前身华亚仲欣,本着“健康仲欣,家家欢欣”的服务理念,进行独立自主,自负盈亏的独立经营。随着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飞跃,华亚仲欣到华亚国际的发展阶段,逐步实现了全国性的健康“心”服务。“孝行天下,爱佑万家”、“小爱爱己,大爱爱天下”,为更好地弘扬并践行孝爱文化,公司最终以完善的业务能力,成熟的管理模式,实现了从华亚国际到华亚众盟的历史性飞跃。

2018年3月,华亚众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一家专业从事大健康服务产业的综合性投资及管理的有限公司诞生,旗下所有合作公司按年缴纳管理费,各公司实行独立运营,独立核算的机制运作,随着规模的不断扩大,产业链的延伸,逐步完善和提升各项业务能力,以便成熟有效的管理,最终使所有旗下公司实现携手共进,互利共赢的合作平台。

华亚众盟将继续秉承“孝悌为本,仁爱当先”核心文化;不断用“爱心、激情、责任、付出、感恩”的价值观引领自己;以开办社区服务中心为发展基础,立足华亚众盟管理平台,逐步向“立足大健康服务产业,成为最受尊敬的企业”这个愿景进军。华盟人时刻谨记“传播健康文化,创造生命奇迹,实现员工梦想”的使命;不断践行“科学化宣传,理性化消费,个性化健康,人性化服务”的经营理念,尽心尽力为客户提供亲情式、航空式、110式的孝心服务和爱心关怀。华盟人在不断贯彻落实“诚信经营,信誉第一、真爱服务,客户欢喜、实在做人,踏实做事,务实奉献,争创第一”四项基本原则的基础下,实现了公司规模的扩大,产业链的延伸,为公司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但华盟人不忘初心,依然坚持“永不放弃,付出到底,直到成功”的精神和“华亚众盟,奉献爱心;华亚众盟,传递快乐”的口号砥砺前行;在华盟文化的引领与熏陶之下始终向公司,向客户承诺着“我是一名光荣的华盟人,我要帮助更多的人拥有健康人生”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紧跟国家智慧城市建设步伐,解决老年人居家养老中的生活、健康、安全、养老等问题,真正实现 “打造您家门口的家”与“缔造华盟百年基业”的终极目标!

岗位信息

上一篇:浙江新余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篇:中化二建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