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你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正通慧丰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4-22 |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北京正通慧丰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关村科技园区,是北京市科委认定的软件企业,致力于为高校及政府部门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化建设及应用解决方案。公司的核心产品有办公管理系统软件、业务流程管理开发平台软件、高校合同综合管理系统软件、高校督办管理系统软件、移动业务平台软件等,公司核心产品均已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软件著作权证书》及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颁发的《软件产品登记证书》。

公司拥有一支技术水平较高、作风踏实的科研与技术队伍,有近半数的工程师主持并参与过国家省部级的信息工程建设项目和软件工程的开发;并建立起符合CMMI规范的严格的软件开发质量控制程序和项目管理程序。始终以“主动服务、系统服务、满足客户需求”为技术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针对性强,切实有效的全方位信息化服务。

秉着以客户目标为己任的宗旨,北京正通慧丰科技有限公司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是高校流程、办公及内控领域的专业服务公司。

公司成立十多年来专注于高校的信息化建设,近几年来,为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北京舞蹈学院等数量众多的国内著名高校建设相关系统及服务,促进了数字校园工程的建设,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二、招聘职位(全职):

岗位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及专业

高级销售经理

待遇:

1.7K+ /月

2.五险一金

3.双休+国家规定节假日

4.节假日福利+年度旅游+每日餐补

1、销售活动

(1)负责所辖区域的产品销售任务,完成销售指标;

(2)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3)维护及增进已有客户关系;

(4)完成部分技术支持工作,与客户进行技术交流;

2、正确掌握市场

(1)定期进行高校及政府市场调研,收集市场信息,分析市场动向、特点和发展趋势。

(2)收集it行业的信息,掌握市场动态,分析销售和市场竞争发展状况,提出改进方案和措施。

(3)负责收集、整理、归纳客户资料,对客户群进行透彻的分析。

3、销售战略

(1)以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为目的,协助确定销售目标、制定销售计划。

(2)协助完善产品的营销策划方案。

(3)协助制定市场拓展工作计划。

工作地点:北京

1、年龄:25-40岁;性别:不限;

2、学历: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工程、营销等相关专业;有OA、BI、门户等软件产品咨询、培训经验者,专业不限;

3、工作经验:

(1)3年以上软件销售(OA、BI、门户等)工作经验;

(2)熟悉高校业务者优先。

4、知识/技能:

(1)对软件销售工作及管理工作有较深刻的认知;

(2)有良好的市场判断能力和开拓能力,有极强的组织管理能力;

(3)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5、素质要求:

(1)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克己奉公、踏实勤奋;

(2)具备敏锐的市场触觉,具有良好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具有把握市场动态和市场方向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够准确提炼客户业务需求,并提出指导建议;

(4)具有比较优秀人际交往和社会活动能力。

商务

助理

待遇:

1.7K+ /月

2.五险一金

3.双休+国家规定节假日

4.节假日福利+年度旅游+每日餐补

1、根据公司制定的相应销售计划,协助销售总监进行市场工作的实施与推广;

2、配合销售总监做好重要客户、合作伙伴等外部关系的沟通与维护工作;

3、做好客户关怀工作,帮助协调公司资源,包括客户与销售部、项目部、客服部联系等; 4、跟进与落实公司其他部门相关的销售支持工作,协助销售总监推进销售工作的执行; 5、听从销售总监安排,完成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任务。

工作地点:北京

1.教育背景: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计算机或其他相关专业。

2.工作经验:2年以上工作经验,1年以上销售或经理助理工作经验。

3.素质要求:

(1)能严守机密、克尽职守、吃苦耐劳,具有团队精神,忠实于自己所服务的组织;

(2)执行力强;

(3)组织协调能力强;服务意识强;

(4)优秀的学习能力,能够迅速掌握与公司业务有关的各种知识;

(5)理解判断能力:能正确理解、领会总经理的意图,并正确执行;

(6)对内、对外人际沟通能力:能够准确认知对方表达的各种意愿和观点,并把握沟通的方向,引导沟通的顺利进行,理解对方言行举止后的深层次心理动机,妥善地控制处理问题的尺度并达到双赢;

(7)信息处理能力:具有迅速、准确无误地获取、分析各类信息的能力,能有效提取信息中的关键内容,并根据其重要程度妥善安排处理次序和处理方法;

(8)业务实施能力:具有迅速、准确无误地分析、处理各类日常事务的能力,在办事过程中能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9)良好的社交能力,与各部门的管理人员以及公司相关的企业、团体和政府职能部门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10)心理承压能力强。

人事

专员

待遇:

1.7K+ /月

2.五险一金

3.双休+国家规定节假日

4.节假日福利+年度旅游+每日餐补

1、负责人员招聘 维护与拓展招聘渠道; 发布招聘信息、筛选简历、组织安排面试; 做好工作分析,进行人力资源优化配置。

2、负责公司员工的培训工作 组织新员工入职培训及公司各项专业、通用技能培训; 做好培训记录并对学员意见进行收集、追踪和反馈; 整理各项培训资料。

3、参与薪酬福利的规划、核算及发放 规划编写统计员工每月考勤,汇总员工每月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等薪酬数据; 编制公司劳动报酬工资表,提供月薪工资发放单据; 缴纳社会福利相关款项,办理社会保险相关证件。

4、负责公司员工关系管理; 办理员工入职、离职手续、劳动合同签署、维护员工档案; 协调员工与管理层的关系,了解员工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及时反映; 统筹安排公司团队建设; 处理员工矛盾与纠纷等。

5、领导交与的其他日常行政事务。

工作地点:北京需求专业:人力资源专业

1、 教育背景: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及相关专业(工作经验1年以上)。

2、 知识/技能要求:

(1)熟悉人力资源模块,熟悉人力资源管理各项实务的操作流程;

(2)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3)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

3、素质要求:

(1)具备良好的亲和力;

(2)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

(3)具备强烈的的责任心;

(4)具备独立处理事务的能力;

(5)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三、公司标签

周末双休、都是年轻人、绩效奖金、竞争力薪资、五险一金、节日福利、每日餐费补助、晋升机会多等

联系人:呼丽君

联系电话:010-82784882

邮箱:hulj@zthftech.com

公司位置:北京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2号

邮件主题:应聘职位+姓名+毕业院校名称+专业名称

上一篇:深南电路招聘简章
下一篇: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