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你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西通泰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08 | 浏览次数:

公司名称:山西通泰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瓦窑街诚泰商务中心15层

公司简介:山西通泰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26日,其对外投资(及子公司)有山西福润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西通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太原市晋源区龙兴学校,山西通泰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运城宏基化工产业园区等诸多地产、教育、能源、化工类关联公司,主要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已完成竣工项目有:运城南风广场、运城绛县九龙苑、太原市姬家庄新村花园、古交市西曲园小区一期工程。总竣工面积一百余万平方米。

目前在建项目有:古交市西曲园小区二期工程、古交市山水间小区、临汾市大宁县大宁府小区、临汾市大宁县昕水湾小区,总在建面积超过一百万平方米。

公司优势:多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在县域城市开发,实力雄厚、项目稳定。在古交市、运城市、大宁县为知名龙头房企,对县域城市的房地产行业有着至关重要的带头作用。

招聘岗位:储备干部

因公司在建项目增加,公司需部分通过一定锻炼和培养成为公司中层和高层的管理人员。培养模式以传帮带为主,即总经理带、副总经理带、各部门经理带,在短时间内为公司新旧项目培养出一批能够攻坚克难、能打胜仗的经济与管理类各专业人才人才。

薪资待遇:管吃住、五险一金、3000+

招聘人数:男生6名

女生3名

招聘要求:学习成绩优异、品行端正、上进心强、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学生会干部经验者优先录用,有驾驶技能者优先录用。

联系人:柴星辉

联系电话:18335147013

上一篇:中认英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篇: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