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你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太原海信汇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25 | 浏览次数:

太原海信汇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29日,是由太原市财政局平台公司之一的太原市海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深圳沃邦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一家国有参股的专业化资产管理公司。已取得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颁发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资格。

公司致力于产业发展、创新创业、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建设、区域经济的转型升级等方面,以股权投资基金为抓手,为企业、政府等合作伙伴提供所需要的各项服务,量身定制解决方案,努力成为最负责、最值得信赖的资产管理公司。

我司作为具有国资背景的市场化投资机构,现管理政府基金21亿多规模。海信汇峰作为基金管理人主导设立了多支政府引导基金,截止目前公司参与设立8个私募基金产品,均以股权投资的形式进行投资,基金存续年限5-10年,目前各支基金处于初设投资阶段。

公司不断发掘优质项目进行投资,各基金推进速度较快,业务领域逐步扩大。年内以来业务规模快速扩张,人才储备乏力,故计划重点培养、打造一支精英管理培训生团队,首次面向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进行招聘。

培养方向:

基金经理:

1、基金投资管理,受托管理政府引导基金,与上市公司、龙头企业共同设立产业投资基金。

2、PPP投资,充分发挥公司与合作伙伴(如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PPP平台)在项目建设、投融资、运营管理等方面的优势,采用基金投资、股债联动、联合投资等方式投资于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环保等领域的PPP项目。

3、产业导入,招商引才,公司坚持以资构商的理念,在开展基金管理的同时,充分发挥政府在统筹协调、政策扶持等方面的优势,结合第三方机构在市场化运作下具有的灵活、高效等方面的优势,探索出一条政企合作招商引才的新型模式。

4、特殊机会投资,发行了省内首支上市公司纾困基金(东杰智能项目),发行特投基金投资省内困境地产项目,不良资产项目,通过并购、重组等方式,盘活不良资产,解除当事人纠纷、矛盾,消除不良影响,化解社会症结,缓解政府压力,同时获得良好的经济效益。

置业顾问管培生:公司SADE架构培训体系,培养出适应能力、学习能力、领悟能力、应变能力、创新能力俱佳的精英团队,承担特殊机会投资项目后端去化,资金回流,项目盘活的重要职责。

培训周期:周期半年,课程学习、项目实操穿插进行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毕业生,男女不限

应聘要求:对成功有强烈渴望的,具备较强事业心,良好个人修养的同学

工资待遇:

培训期结束择优录取、提供具有吸引力薪资待遇的岗位

1、培训期2000/月补助金、(培训期间公司提供衣、食、住、行);

2、提供体系化的职业生涯规划,晋升空间充分,个人成长空间巨大;

3、员工福利(五险一金及其他)

微信图片_20200512132511

联系人:安女士

联系电话:18734177999

上一篇:山西昆明烟草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公告
下一篇:云南省面向全国招聘优秀高校毕业生,充实基础教育学校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