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你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杭州洲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18 | 浏览次数:

杭州洲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位于杭州闲林工业园区,邻近杭州西溪湿地,注册资金6000万,现有员工300人左右,经营规模约3亿元。目前厂区6000平方米,新厂区已规划在建造中,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可容纳15亿左右产值规模。

公司在直流无刷电机变频驱动和控制等技术及应用行业5W—30KW电机、直流变频压缩机及应用的相关家电整机产品、混合动力汽车等,为客户提供理论算法、驱动、运行控制、整机系统、分析测试仪表设备等各方面的技术服务和产品,提供在技术、质量、成本等各方面领先和具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公司目前产品已涵盖电机驱动、空调、冰箱、厨卫、水处理等多个领域。

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关心员工,重视员工需求,给予员工较好的福利待遇、更多的学习培训机会及职业发展机会。公司相信,在公司与员工的共同携手努力下,必将获得双赢。

企业愿景: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专业智能控制器产品和服务的提供商

更多信息可登陆我公司网站查询。http://www.sptchina.cn/

一、招聘人数:5名

二、招聘专业:电子工程,自动化工程,机电一体化等理工科专业

三、招聘岗位:

1、工程工艺工程师、管理储干(应届生年薪6W左右/杭州/本科及以上)

岗位要求:

1、学历要求:本科学历,英语四级以上;

2、在校有在学生会锻炼经验,有一定的组织逻辑性,沟通能力

3、积极向上、有责任心、吃苦耐劳、逻辑性强

4、在校有其它突出表现优先,党员优先。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区闲林街道闲兴路32号A幢6楼 招聘邮箱:formanyl@163.com

联系电话:+86-18851568782

联系人:尹先生

上一篇:云南省面向全国招聘优秀高校毕业生,充实基础教育学校教师队伍
下一篇:深圳航空2020公费飞行员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