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你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11月12日山东能源集团内蒙古盛鲁能化有限公司宣讲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1-10 | 浏览次数:


宣讲单位:山东能源集团内蒙古盛鲁能化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1月12日 19:30

所在学校:太原工业学院

宣讲地点:太原工业学院文体中心招聘一室

山东能源集团内蒙古盛鲁能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2月16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9.6亿元,是山东能源集团全资子公司,负责山东能源集团在内蒙的所有项目的统筹、规划。目前已初步形成火电、新能源、综合电力服务“三大主导产业”,主要经营范围为:从事新能源、电力开发、建设、运营,组织电力生产和销售,电力承装修试等业务。 随着公司业务范围的扩展,逐步形成了“五部+七公司”的架构布局,先后成立了新源供热公司、盛鲁电力公司、盛鲁售电公司、阿拉善盟新能源公司、鄂尔多斯新能源公司、巴彦淖尔新能源公司,灵台火力发电公司。总部机关设置了安全与技术装备部、规划发展部、财务管理部、党群部、综合管理部五个综合职能部室。 公司拥有内蒙古自治区及山东能源集团首台百万机组—盛鲁电厂2×1000MW火力发电机组项目,拥有山东能源集团首个陆上风电项目—阿拉善盟4×100MW风电项目等。截止2020年5月底,职工人数394人。

招聘岗位6:会计学  学历:本科  招聘人数:10人。

1、招聘专业:财务管理、会计学

2、招聘要求:2020届、2021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英语水平四级;电力院校和对口专业优先;身体健康,无职业禁忌;有责任心,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

3、工作内容:负责公司资金、财务预算、会计核算、工程竣工决算、资产、税务筹划管理工作。

4、招聘待遇:面议

上一篇:山西致同会计实务所急招2名实习生!
下一篇:2020年北京链家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