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你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西元通汇晟金融外包服务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09 | 浏览次数:

山西元通汇晟金融外包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山西元通汇晟金融外包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21日,注册资金1000万元,地址位于太原市小店区学府街132号华宇百花谷C座1001-01-06室。主要经营业务:授权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业务流程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知识流程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对银行信用卡逾期欠缴进行催告等。

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专业从事中小企业贷款、个人贷款、个人消费贷款、车辆抵押及质押等金融业务得咨询服务,并逐渐将业务将扩展至个人股权投资、房地产信托投资等金融领域投资咨询,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及家庭提供系统的金融解决方案及优质的金融服务。依托强大的股东背景,凭借优秀的综合运营能力,我公司已经与国内多家优质金融机构形成了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伴随中国金融行业的迅猛发展,公司牢牢把握行业发展机遇,努力探索中国财富管理事业的发展路径,着力打造“实力雄厚、渠道通达、产品丰富、风控严格、服务专业”的平台。

在全省多地的公安及司法机关有多年的有效的联动机制,在处理一些特殊案例时拥有独特的执行力。

总之,我们团队会以饱满精神状态,以高效的效率完成工作任务,希望咱们合作愉快!

  20213月

  

 

招聘岗位如下:

贷后催收专员2名:

 

职位简介:

1、根据分配的不同程度逾期客户名单,有效实施现场催收工作;

2、负责对具体分配不同风险程度的客户开展现场催收工作;

3、针对不同违约客户,能够客观分析客户违约原因,正确判断客户的风险度;不断提升催收质量和催收效果;

4、站在法律的角度以第三方的身份与客户进行交谈,贷后催款工作。

5、协助进行逾期数据分析,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熟悉电脑基本操作;

2、普通话标准,沟通能力佳,

3、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4、无不良征信及犯罪记录;

5、持有驾驶证者优先

 

 

上一篇:花香盛世国际体育2021春季校园招聘太原工业学院站
下一篇:高途课堂2021校招全国联动太原工业学院专场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