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你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07 | 浏览次数:

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诚聘精英

关于普利特

 

     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2009年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总部位于上海青浦工业园,占地30.2亩,年生产能力达10万吨,目前在职员工500余人,其中专家、教授、博士(后)30余人。

普利特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性能塑料复合材料研究、生产、销售和服务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目前拥有五大类、近千个品级的改性塑料产品,并被广泛应用于汽车仪表板、门板、保险杆等内外饰件及通讯电子工业。

普利特已经成为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上海通用、长安福特、上汽集团、一汽集团、东风汽车、奇瑞汽车、华晨汽车、马自达等汽车公司重要合作伙伴,并已成为宝马、美国福特、美国通用等众多跨国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

 

普利特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首批科技小巨人企业、装备制造业与高新技术产业自主创新品牌60强、BID国际质量金奖、上海市名牌产品、上海市著名商标、中国优秀民营企业、上海市文明单位等荣誉。公司坚持“争创世界一流”的质量理念,并以此作为立业之本。将“零缺陷、零等待、零距离”作为企业经营理念,提供一流的品质、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普利特相当一部分员工具有博士硕士学位,同时拥有近百项发明专利。目前公司发展迅速,在上海金山、浙江嘉兴、重庆等地分别投资建设工厂及子公司,在全国都设有办事处,正朝着建设集团公司的方向发展。

2010年7月16日公司投资2.5亿元人民币在金山工业园区购地106亩,成立全资子公司——上海普利特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金山普利特主要生产TLCP和长玻纤材料。

2010年10月28日公司投资2.6亿元人民币在浙江嘉兴购地150亩,成立全资子公司——浙江普利特新材料有限公司;浙江普利特主要生产改性复合材料,年产能达10万吨。

2011年底公司投资2.97亿元人民币在重庆铜梁工业园区购地130亩,成立全资子公司——重庆普利特新材料有限公司。重庆普利特主要生产改性复合材料,设计年产能为10万吨。

 

 

 

 

 

 

 

 

 

上海青浦                   上海金山                     浙江嘉兴                     重庆铜梁

 

 

 

 

为了不断提高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推进企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贯彻实施公司的人才战略,特诚聘下列精英:

技术商务:4名   

工作地点:保定、天津、北京、廊坊

待遇:8K/月,五险一金。

学历要求:应届毕业生本科

专业:材料/化学/汽车类,市场营销/经济类,运筹管理、外语类等等

简历投递邮箱:  gaoxm@pret.com.cn 13810429016

 

上一篇:汾渭清洁能源控股(河北)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篇: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