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参观“武乡八路军太行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5-23 | 浏览次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五周年,全院上下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际,5月21日,经济与管理系组织师生党员前往国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山西省武乡县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参观过程中,通过解说员的讲解,八年浴血抗战的情景再一次浮现眼前。在“太行精神,光耀千秋”纪念碑前,经济与管理系师生党员怀着对革命先辈的无限崇敬之情,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让党员学习了革命战争的历史,接受了灵魂的洗礼。大家表示要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太行精神,努力工作,不断创新,勤于思考,刻苦学习,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总支书记刘春泉带领全系师生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召开“讲奉献,有作为” 专题研讨
下一篇:学生支部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