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成功举办“两会”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3-12 | 浏览次数:

3月11日,经济与管理系主题团日活动在D楼各班教室成功举办,党总支副书记冯晶、辅导员郑瑞红、马珍珍老师参加。此次团日活动以“知行并举筑中国梦,四进四信修青年志”和“假如我是一名人大代表”为主题,详细阐述了两会精神的内涵和对“四进四信”的理解。

活动通过观看视频、PPT讲解、互动问答等形式,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入脑入心,推动对“两会”内容的深入了解,引导关注“两会”,聚焦热点,领会“两会”精神。引导帮助同学树立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信仰,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增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

活动期间,冯晶老师指出,学习总书记的讲话,既要在全面、深入、持续学上下功夫,更要注重学习和落实的效果。要采取丰富多样的形式将两会精神传输给每一位同学,并号召大家应该有责任和担当,把学习领会到的思想融入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脚踏实地,快速成长。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推动主动践行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在实践中领悟其深刻内涵。充分展现了经济与管理系学子“新学期新气象”的心态和争做“四进四信青年”的良好精神面貌。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篇:院党委书记吴刚同志参加并指导经济与管理系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