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3-16 |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5日16:20,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2017年度学生总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动员大会在D楼1003教室召开。本次动员大会由党总支温书记主持,副书记冯晶老师及经济与管理系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温书记宣读了山西省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并指出:1.学生党员需以支部为单位,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活动;2.学生党员需开展“谈心谈话”活动;3.学生党员需查找问题并加强自身建设;4.学生党员需端正态度,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温书记对学生党员提出如下要求:一要尽职履行党章党规,忠实拥护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二要强化执行力;三要有大局意识,不信谣,不传谣;四要认真参加组织生活会,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动员大会严肃了我支部党员作风,增强了学生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意识,并进一步强调了学生党员需对自身严格要求,为党和国家建设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大会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成功举办“两会”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