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大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4-13 |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2日下午16:50,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大会在扇形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由系党总支温书记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冯晶老师、系学生辅导员及系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温书记指出:一、正确认识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工作使命,明确工作目标;二、科学理解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价值意义,明确努力方向;三、积极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明确工作方法。

同时,温书记强调: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优秀分子,是师生之间进行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实施素质教育以及日常管理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作为学校及系部建设和发展中的生力军,一要认真履职,乐于服务。二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要提升能力,加强工作方法。

冯书记、郑老师就“经济与管理系综合素质测评实施办法(讨论稿)”向学生做了详细解释与说明。本次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更好地明确工作方向和宗旨,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班风、系风。

上一篇: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