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为毕业生党员上好最后一次党课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6-26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系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加强毕业生党员的人文关怀和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我系党总支于6月25日下午在扇形报告厅开展了 “离校不离党,开启新航程”主题教育活动,也是系党总支为2018年届毕业生上的最后一次党课。系党总支书记温彦军、副书记冯晶、党总支委员及学生支部书记出席,该系75名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系党总支纪检委员郭彤梅主持。

 活动开始,在党总支副书记冯晶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

 党总支书记温彦军在讲话中指出,全体毕业生党员一是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定自己的共产主义信仰,做到党在我们心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努力发挥党员先进性作用。二是要担当责任,模范前行,在学校,是学生标兵;走向社会,是社会楷模,要做党章的践行者;尤其是在离校之际,做毕业生文明离校的标杆,做毕业生安全离校的守护。三是融入新组织,获得新发展,既要做好党员关系接转手续,更要注意参加日常党组织生活。使自己尽快融入新的党组织,为组织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温书记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不忘“知行合一 行胜于言”的校训,带着母校赋予的精神财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不远的将来捷报频传,为母校增辉,为党旗添彩!

 

上一篇:我系党总支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