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宿舍文明建设活动(二)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0-17 | 浏览次数:

10月14、15、16日,经济与管理系“好习惯,好未来”宿舍内务卫生主题班会分别在各班自习室举行。我系大一至大四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班会。

班会上,各班通过PPT播放和讲解的形式带领全体学生学习有关“好习惯,好未来”宿舍内务整理的相关知识,通过宿舍管理条例与卫生安全知识了解到加强宿舍文明建设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对我们未来的生活以及学习的重要作用。会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撰写了心得体会。

养成良好的宿舍内务卫生习惯,是一个大学生走向成功的必备素养,我们要将宿舍文明的建设落到实处,让宿舍文化渗透到日常生活中,培养同学们的自律意识,让好习惯成就好未来。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举办“学业帮扶活动”开班仪式
下一篇:我系召开系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