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举办“学业帮扶活动”开班仪式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0-19 |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我系于F1003教室举办“学业帮扶活动”开班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冯晶,系学生辅导员袁越凡老师,第17届学生会常委团及大二、大三组队学生。

活动伊始,由冯书记致开幕词,她提出:学业帮扶以朋辈互助的方式开展,有利于增进同学间的友谊,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共同进步。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予,成功、顺利、创新、持续性地开展,进一步推动我系学风建设。学习部部长罗锐航根据上学期的学习情况提出建议,激励同学们互帮互助,提高学习积极性。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为学业上相对薄弱的同学提供指导,组成一对一互助团队,并开发学生为主体的微小网课,实现线上线下立体的互助体系。我系学业帮扶活动是每学期持续开展的一项长期活动,能够增强同学的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树立互帮互助的精神,端正学习态度,对提高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起到重要作用。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举办考研辅导讲座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宿舍文明建设活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