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你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丰富教师生活,经管系开展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6-01 | 浏览次数:

5月30日,经济与管理系开展了以“端午飘香‘粽’是情”为主题的包粽子活动,让所有教师感受节日的气氛,共度传统佳节。

活动中,教师们踊跃参加,积极学习如何包粽子,卷粽叶、放米、捆扎,既分工又合作,说笑中大家体验着制作美食的快乐,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60斤大米变成了一个个满怀情义的粽子。她们纷纷表示,以如此特殊的方式欢度传统佳节,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气氛。

端午节吃粽子,是中华民族的一大传统习俗。本次包粽子活动并不是比赛谁包的好,而是重在参与。旨在弘扬“幸福南网”的家文化,体会到端午节包粽子的乐趣,在节日的氛围中,大家分享着劳动成果,感受节日的气息,也让广大教师,感受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篇:欢度传统节日,提升文化自信
下一篇:工会组织教师包饺子过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