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你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年度考核制度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2-20 | 浏览次数:

                     

考核组成员

李建平  温彦军  郭彤梅  张山虎  田志荣   李  洁  

李慧芳  王  霞  贺慧芳  李文华  刘轩旺   王志瑛

考核程序

    一、首先由系考核组成员按院人事处规定的主要对教职工德和绩两个方面进行考核,重点考核工作成效和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及我系制定的考核细则拟定了优秀人员名单。

    二、考核组强调优秀人员主要向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倾斜。

    三、考核组根据考核细则和个人年度考核登记表对全体教职工进行年度考核并将所有考核结果公示。

    四、经考核组审核将经济与管理系2017年度的最终考核结果报院人事处。

考 核 办 法 及 实 施 细 则

     一、考核原则

    (一)实事求是。从经济与管理系的实际出发,以事实为依据,重在鼓励、鞭策。

    (二)民主集中。自下而上,自上而下,广泛听取教师的意见,充分调动教师教学科研的积极性,  把尊重教师、理解教师、激励教师作为我系教师管理工作重点,做到人人心情舒畅,个个有事干。

     二、实施细则

     考核采取百分制计分,教学考核占50%,科研占35%,其他占15%。

    (一)教学考核

     教学考核完全按照系部两个学期教学评价考核结果计分。

    (二)科研考核(按照学院科技处每年最新科研考核标准考核)

     1、教师发表学术论文:院级论文加15教分/篇、省级论文加90教分/篇(教育厅职称办认可的论文)、北大核心论文加180教分/篇、南大核心论文加300教分/篇。

     2、出版专著加300教分。

     3、科研项目立项:国家级项目计125教分;省级项目计60教分;产学研合作项目计50教分;院基金项目25教分。项目参与人教分由项目主持人分配。

    (三)其他

    1、获表彰,国家级加50教分,省级加30教分,院级加10教分。(在教学评价中已经计分的项目不再累加)

    2、本年度例会,每次出勤加10教分。

    3、担任行政工作且全勤每人每年度加120教分。

    4、参加学校及系部组织的集体活动,参与加10教分,获得荣誉最低加20教分,以上逐级递增,级差10教分。

    5、本年度担任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各二级支部书记加50教分,身兼数职的第二项职务加25分。

    6、其它有益于我系发展的项目酌情记分。

备注

    未尽事宜,由考核组研究决定!

上一篇:关于确保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假期值班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