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你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管学术沙龙”邀请张山虎博士作学术报告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9-28 |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经管学术沙龙”邀请张山虎博士作学术报告。此次沙龙由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郭彤梅主持,经管系主任李建平与部分老师聆听报告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山虎博士分享了知识型员工创新管理的研究现状、研究方法及研究成果,介绍了博士期间的科研团队工作经验,并推荐了近期创新管理研究方面的书籍。此外,张山虎博士针对博士期间研究的课题及下一步研究计划,与参会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和展望。

 此次沙龙活动再次点燃了与会老师的科研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不断探寻科学研究的新思路与新方法,结合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的应用型转型要求,提升学科建设能力与水平。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2019年大创项目申报情况通报
下一篇:关于新建28#、29#学生公寓施工期间校园安全管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