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院长杨述平到我系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1-22 | 浏览次数:

 

  1122日上午,院长杨述平到我系进行座谈调研,教务处处长赵建义、学生处处长阎文海、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邢敏、党政办副主任海珍陪同调研。

座谈期间,杨院长认真听取了系主任李建平关于系部的整体发展状况、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分别向系班子成员及系教研室主任了解了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就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沟通。

杨院长对经济与管理系总体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系的发展给予了厚望。他表示经济与管理系师生人数多,办学基础深厚,对学院的发展贡献较大,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进一步突出专业特色,加强学科建设,不断创新,努力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举行“经典之声”十佳歌手大赛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18—19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召开“创新创业”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