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系健儿在院冬季马拉松接力赛中勇夺冠军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2-09 |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上午8点,我院举办了为时三小时的冬季马拉松接力赛。

随着一声枪响,第一棒冲出去的那一刻,全员热血沸腾。每系均派出25名参赛选手及数位替补人员,每位参赛选手都将完成1.5公里的路程。

寒冬清晨,奋力前行。零下17度,3个小时,我系参赛健儿、志愿服务队、啦啦队克服重重困难,凛冽中奋力拼搏、全力呐喊、贴心服务;最终勇夺桂冠,展现了经管风采,赛出了团结拼搏!

人生犹如一场马拉松,需要坚持自我,不懈努力,永不言弃。希望马拉松精神能永驻心中,砥砺前行!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18-19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篇:共青团太原工业学院经济与管理系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