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电子商务挑战赛选拔赛宣讲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1-02 | 浏览次数:

 

 

122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在扇形报告厅召开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太工赛区选拔赛宣讲会。系主任李建平、副主任郭彤梅、系创新创业工作室主任王志瑛、优逸客联合创始人邹志恒及50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副主任郭彤梅主持。

李建平主任为大会致开幕词,他指出创新是创业的基础,创业是创新的载体,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比赛客观认识自身能力,拓宽专业知识、增强实践能力。

优逸客科技联合创始人邹志恒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社会意义、赛事规则、商业计划书写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郭彤梅副主任对近期比赛工作做了相关安排。

通过此次宣讲会,激发了同学创新创业的热情,开拓了视野,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推动“创新、创意及创业”比赛扎实有序地开展。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国内19项大学生竞赛资助项目和最具影响力的竞赛项目之一。经管系自20183月成立“经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以来,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赛创结合”的宗旨,通过拓展训练、理论培训与实操演练等多种方式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级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在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中取得可喜成绩。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18—19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召开“考前动员”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