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成功举办2019年春季学生运动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3-17 |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上午8点,太原工业学院经济与管理系2019年春季学生运动会在校田径场隆重举行。系党总支副书记冯晶,分团委书记郑瑞红,学生辅导员马珍珍、袁越凡出席运动会开幕式,系学生会骨干,全体大一新生参加此次运动会。

开幕式方阵以班级为单位,服装整齐,依次入场。分团委书记郑瑞红为运动会致开幕词,党总支副书记冯晶宣布运动会开幕。本次运动会含田赛、径赛、趣味赛三大类,比赛项目多样,既有展现个人特长的百米赛跑、千米长跑,也有体现合作精神的接力赛,十人九足,螃蟹夹气球,仙人指路等。

春季学生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既增强了学生体魄,又培养了学生的竞争意识与合作意识,同时为我系选拔了体育赛事的后备人才。

以下为各项获奖汇总。

男子100米:冠军范杨波、亚军王家齐、季军朱修

女子100米:冠军杨淑婷、亚军关英敏、季军马菡钰

男子200米:冠军吴彭鹏、亚军乔枭鹏、季军薛维臣

女子200米:冠军赵喆靖、畅紫媛,亚军侯彩钰、季军赏志丽

男子1500米:冠军千元扬、亚军池铭浩、季军石理想

女子800米:冠军郭柳彤、亚军彭佩、季军王嘉欣

男子4ⅹ100米接力赛:冠军1820951、亚军1820952、季军1820923

女子4ⅹ100米接力赛:冠军1820911、亚军1820924、季军1820914


上一篇:太原科技大学唐朝永副教授来我系做学术讲座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研讨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