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经管系召开“安豆学院系列宣讲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5-21 |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生技能,加深行业认知。北京安豆学院系列宣讲会(一)于5月20日下午在F1001举行。本次宣讲由安豆学院负责人李晋生主持,安豆学院代表李颖、15级学生刘晓芳主讲,16级学生分专业参加。

安豆学院负责人李晋生针对当前就业政策与就业形势,对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简单介绍与分析。李颖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发展状况及前景等方面与同学们作详尽分享。学生代表刘晓芳从自身出发,讲述自己入职安豆公司的经验。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我系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演讲比赛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我系举办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