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1819学年二学期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五)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6-17 | 浏览次数:

考前动员大会 

6月16日9:00,经济与管理系于扇形报告厅召开“诚信迎考”考前动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冯晶、分团委书记郑瑞红、辅导员马珍珍、袁越凡、褚文雅出席会议,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会议宣读了学业学分绩点、考场规则、考场纪律及考试作弊相关条例。会上,冯书记强调诚信迎考的重要性,阐明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一要深刻认识肩上所负的时代使命,将中国梦与个人梦的实现紧密结合起来;二要保持并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诚信做人,踏实做事;三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备考,轻装上阵。

诚信为荣,作弊可耻。本次大会的召开提高了学生对诚信考试的认识,良好地督促了学生扎实备考、认真答卷、诚信做人。希望同学们调整心态,从容答题,考出风格,赛出水平。预祝同学取得好成绩。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表彰大会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1819学年二学期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