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举行“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5-29 |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我系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在D4018举行,分团委书记郑瑞红、学生会第十六届常委团出席会议,全体学员到场参加。

为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积极性,切实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经济与管理系将通过集中理论学习、社会实践、素质拓展、志愿服务等方式开展为期一周的青马工程培训。

在奏唱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郑瑞红老师致开班词。她对青马工程的内涵和重要性做了深入讲解,1.提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就是要坚持不懈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要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要坚定四个自信、要有过硬本领,要勇于承担时代责任。

全体学员观看纪录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片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此次青马工程的举行,学员们对青马工程的目标和意义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青春风”系列合唱比赛成功举行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青春风”系列合唱比赛(一)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