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青马工程”顺利结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6-05 | 浏览次数:

6月4日下午17:00,我系青马工程结业典礼在D2006顺利召开,系分团委书记郑瑞红老师,第十六届学生会常委团出席会议,全体学员到场参加。

仪式第一项:全体共唱共青团歌;第二项:郑瑞红老师对学员进行结业寄语;第三项:观看视频《回顾青马历程》;第四项:对优秀学员进行颁奖表彰,学员代表刘颖、马瑜辰进行发言。

为期一周的青马活动已经圆满结束,青马工程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我系系干、团干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青马工程虽然已经结束,但学员们仍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实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青马人”。


上一篇:经管系学生党员转正大会圆满完成
下一篇:我系学生会篮球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