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纠正“四风”专项工作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9-10 | 浏览次数:

 

  91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就中秋节国庆两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做出安排部署。系党总支书记温彦军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温书记传达了纪委《关于 2019年中秋节国庆两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结合我系实际情况就“中秋国庆、新生入学”期间相关工作做出了专门安排部署。他强调,党政领导要主动扛起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主体责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作风建设一抓到底。

  一、加大党规党纪教育学习力度,以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5起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对全体教职工进行警示教育;结合正在开展的师德师风工作对师德师风等相关纪律进行宣传,为新生上好“廉洁第一课”。

  二、加强党性修养,在系网站、QQ群、微信群发布警示教育内容。

  三、组织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最后,班子成员一致表态,要认真落实好各项规定,坚决维护我系党风政风清朗。

 

上一篇: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弘爱国之风,扬经管之声”主题班会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党员志愿先锋队协助我系进行宿舍搬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