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双创线上动员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4-17 | 浏览次数:

 

415日,经济与管理系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线上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动员大会。系副主任郭彤梅、系创新创业工作室主任王志瑛老师与大一年级学生参加会议。

郭彤梅副主任解读了当前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发展趋势与具体要求,介绍了经济与管理系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基本情况。王志瑛老师从申报、三创赛、互联网+等各种大赛的特点与参与形式方面做了创新创业活动介绍,大创赛孵化营三位学生代表分享了他们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心得感受。互动环节中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近年来,该系以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为平台,积极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课程体系的融合。一方面建设基础性的“广谱式”创新创业课程,还大力推进需求导向、学科交叉的“精准式”创新创业课程的建设。另一方面在更广泛的范围内推进专业课程体系的升级改造,使专业课程充分融合创新创业理论、技术、最新成果和最佳创新创业实践等方面的内容。同时,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方式的融合,大力推进与实训中心等实践平台建设的有机结合,实现平台资源的充分共享。

据悉,经济与管理系将通过在线方式持续开展相关创新创业培训与各种赛事的组织与指导工作。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四月份研讨会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组织返校毕业生学习“返校行为规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