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吴刚参加经济与管理系“平凡人战疫情”演讲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04 | 浏览次数: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弘扬五四精神,5月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举办“平凡人战疫情”演讲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党委书记吴刚,系党总支书记温彦军在线上出席活动,系主任李建平、党总支副书记冯晶等在比赛现场出席活动,全系2400多名同学通过线上QQ平台和来到活动现场的形式参与活动。

演讲活动中,经济与管理系邀请南寨街道办事处兴安社区王俊花主任在线上深情讲述了抗疫一线感人事迹,播放了二电社区、该系部分学生党员及共青团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事迹。

在听取、观看了抗疫先进工作者的分享后,同学们感触颇深,深受教育。13位毕业班同学纷纷以慷慨激昂的演讲表达对抗疫先进工作者的敬意,展示了浓浓的爱国热情和青春力量,并结合自身的学习、志愿工作畅谈如何做好新时代青年。部分未返校同学也采用线上演讲的方式参与活动。

系党总支副书记冯晶在总结讲话中对该系学子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深刻领悟到中国战“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融于刻苦学习、凝练本领中,为祖国建设奉献青春。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开展“书香满溢,悦读青春”读书交流会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成功开展“健康体魄战疫情”微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