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美丽太工,等你回家”摄影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01 | 浏览次数:

为激励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响应院团委开展的“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 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5月1日,经济与管理系开展了“美丽太工,等你回家”为主题的校园摄影大赛,由学生第一党支部承办,在校毕业生们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有趣的时光--在5月1日这一天,宿舍、餐厅、教室、凉亭、广场……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被同学们用手机记录下来,午后、傍晚、灯光点点滴滴、每一个瞬间都映出太工的亲切之感。据悉,同学们的所有作品都会在院团委新媒体中心微信、微博、QQ、抖音等平台集中进行展示,评选前三名将有奖品相送。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疫情期间在校毕业生的学习生活,更表达了我们在大美太工,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静待学弟、学妹们归来的期盼之情。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成功开展“健康体魄战疫情”微运动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举办三创比赛商业计划书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