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开展“书香满溢,悦读青春”读书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04 | 浏览次数:

为弘扬五四精神,提倡广大青年学生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5月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在D楼前长亭组织开展了“书香满溢,悦读青春”读书交流会。系党总支副书记冯晶,分团委书记郑瑞红到现场参加。此次活动由学生第四党支部承办。

读书交流会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18名在校毕业生参与了线下读书交流,分享了自己喜欢的一本书,有《追风筝的人》、《活着》、《围城》和《百年孤独》等。同学们围绕所分享的书表达了自己独特的想法与理解,未返校同学也积极参与到交流会中。分享会后,同学们纷纷畅谈了自己的读书计划,并表示努力将读书的好习惯保持下去,融入到自己的日常生活中。

此次读书交流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达到了思想与智慧交流碰撞的效果,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读书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举办“团结青春,共同战疫”歌唱活动
下一篇:党委书记吴刚参加经济与管理系“平凡人战疫情”演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