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组织在线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05 | 浏览次数:

5月1日—5月5日,经济与管理系组织全体团支部在线学习《习近平主席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学习活动主要以ppt展示为主,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表扬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奋斗在一线的广大疫情防控人员,赞美了他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的精神,同时向在战疫情中的一线人员及90后大学生致以诚挚的问候。

活动期间,同学们用自己的视角、自己的语言、自己的体验、自己的方式充分展示学习所得,让正能量充盈在网络空间。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大学生的我们都是收信人。通过这次学习,利于我系学生更好的传承五四精神,也有助于带动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争做奋进青年!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举办三创比赛战略环境分析讲座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举办“团结青春,共同战疫”歌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