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2020年度表彰大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2-23 | 浏览次数: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2020年度表彰大会

   

    12月19日晚18:00,经济与管理系2020年度表彰大会在扇形报告厅顺利召开。系党总支副书记冯晶老师、学生辅导员李耀茹、张新慧老师,第十八届学生会常委团出席大会,全体大一同学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到场参加 。

    本次大会为获得实训室突出贡献奖、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劳动模范班级、心理护航者的同学或班级颁发荣誉证书,并邀请优秀学生及学生干部代表进行发言,在展现出优秀个人的魅力与风采的同时,为我系学生做出了榜样,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

    同时,大会为20级优秀学长、20级优秀学长助理、20级系队队长颁发聘书以及荣誉证书,他们认真负责,默默奉献,他们扬帆起航,乘风破浪。感谢他们一路并肩同行,为系部建设贡献力量!大会最后,优秀宿舍带来曲目《十面埋伏》,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表彰大会旨对同学们既往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进行肯定,表彰优秀,激励后进,正面引领广大同学向优秀的同学看齐,为下一年的工作开展树立信心,为良好的校风建设输送经管正能量,希望全体经管学子珍惜大学生活,用勤奋和努力书写美好的大学篇章!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组织召开“考前心理调适 远离考试焦虑”主题班会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安全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