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党史教育活动动员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18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17日下午16:00,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于F1002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温彦军老师主讲,系党总支副书记冯晶老师和各位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加。

温书记首先做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精神,提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阐明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并对接下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温书记说到:“在思想上我们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自身的理论修养,切实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加强理论学习和提高理论修养是不断增强党性、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途径。”并向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期望:

在学习上

大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学习,作为党员和积极分子,我们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做到树立远大理想,积极进取,刻苦学习,努力实践,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学业。

在生活上

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对生活充满热情,要做到勤俭节约,始终高度警惕浮夸、腐败之风。在日常生活和管理方面时刻起到领头雁的作用,主动承担任务。要树立良好的生活作风,还必须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个人的生活作风做起。

会议最后,冯书记强调,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加深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了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学以致用的时效性、创新性,做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再动员再部署,同时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也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促使学生党员更加积极地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20级十佳歌手初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学生党员支部纳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