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学生支部党员纳新大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23 | 浏览次数:

3月22日晚16:00,经济与管理系于D2008、D2009教室顺利召开学生支部党员纳新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党员重点发展对象。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所有重点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由其培养人发表对其的培养意见。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新发展党员离场,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投票结束后,各支部宣读投票结果及决策,一致同意吸收重点发展对象尹博、李如洁和宗汉斌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由正式党员带领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并为其佩戴党徽。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此次大会的召开,壮大了党员队伍,为党组织提供了新鲜血液。相信各位党员定能履行党员的职责,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以身作则,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篇: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