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2020年度学生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27 | 浏览次数:

3月24日—26日,经济与管理系各学生支部于D楼、Z楼和S楼部分教室顺利召开2020年度学生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各学生支部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大会伊始,由各位老师宣读了学生支部2020年的工作总结,对支部的各方面建设进行评价与肯定,并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大会第二项,全体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在思想建设、工作表率,理论知识学习等方面作出了深刻的反省与自我批评,并表明了自己以后的改进方向与方法,加强党员自身工作建设。各位老师针对党员们的自我批评作出总结评价。最后,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推选出优秀党员。

此次大会的召开,使党员们进行了充分的自我反省与批评,加强了我系党员的纪律、组织、思想建设,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感悟,为我系党支部提供更好的支撑保障,有利于我系党支部更好地发展与建设。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进行宿舍查寝安全工作
下一篇: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