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20级十佳歌手初赛成功举办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23 | 浏览次数:

“点燃青春激情,唱响春日篇章。”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我系于3月22日晚19:00在F1001举办了十佳歌手初赛,特邀18级文艺部部长冯旭清、冯永熙,18级院歌手团歌手网易音乐人毛健,19级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王勇龙和19届院十佳歌手优秀选手谢惠媛担任评委,各位参赛选手到场参加。

伴着优美的旋律,大赛在同学们的热切期盼中拉开帷幕。各位选手按照比赛顺序依次参赛,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开始才艺表演,选手们风格各异,各展才华,在演唱的同时加入舞蹈,乐器等形式,使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所有表演结束后,各位评委就歌曲内容,音色音质,演唱技巧,仪容仪表,歌手台风等方面对选手们进行详细的点评与指导,最终会有16位选手脱颖而出,而比赛结果将于近三日公布。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系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有利于激发广大学生热爱艺术、努力成才的热情,展示我系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对于加强我系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让我们共同期待接下来更加精彩的比赛吧!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党史教育活动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