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开展党史学习线上答题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06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昂扬的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经济与管理系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于近日组织全体学生在各班教室开展了党史学习线上答题活动。

本次线上答题利用相关媒体平台,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的理论和党史知识内容,对学生党史学习成果进行全面考查。活动开展过程中,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作答,掀起了答题热潮,纷纷晒图、晒成绩,并表示“通过一次次学习、一次次考试,理论功底更加扎实,理想信念也更加坚定”。

此次线上答题活动,使我系学生对党史学习内容进行了加深和巩固,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全体学生对党史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以考促学,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全方位做好考研学生复试、调试服务工作
下一篇: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文明祭祀,平安清明”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