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全方位做好考研学生复试、调试服务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06 | 浏览次数:

2021年全国研究生考试复试已经陆续开始。疫情形势虽已得到有效控制,但为避免人流交叉传播带来的隐患,今年大部分院校的研究生复试仍然采用线上形式——“云复试”。

为确保复试过程平稳有序进行,我系特意为同学们精心布置了考研复试专用办公室,包括文科楼601、610、612,各教室中不仅配备了防疫物资,进行了杀菌消毒,还安排相关人员对校园网络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及时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和网络保障,为同学们提供了安全肃静的考试环境。复试现场秩序井然,各个环节衔接顺畅、各项工作推进有条不紊。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希望广大考研学子在努力备考的同时保持平和的心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自己最优秀的一面。最后经济与管理系预祝大家“研”必行,行必果,终能在线上复试中一举夺冠,一战成名!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开讲了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开展党史学习线上答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