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迎战“拼搏杯”足球赛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09 |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我校第四十届“拼搏杯”足球赛小组赛于田径场迎来了最后一轮的激烈角逐。此次是经济与管理系对战化学与化工系,众多同学到场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共分为上下两场,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个个激情澎湃,在赛场上攻守交替、配合默契,现场观众欢呼雀跃、情绪高涨。在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后,下半场我系队员全力以赴,发起猛烈进攻,63号球员田健廷接10号球员陈剑波背身做球后突破,破门得分,随后门将宋昱辛做出关键扑救,防出对方必进机会!伴随着场外同学的呐喊声,最终我系以1:0的成绩取得胜利。

本次足球比赛不但展现了学生们的青春活力,更彰显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比赛过程中培养了队员之间的协作力,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传递出团结互助、奋力拼搏的运动精神。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开展“青春有你,阳光成长”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劳动教育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