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实践应用  就业工作  党团工作  交流合作  经济与管理实训中心  文件下载 
栏目导航

 

 系部简介 
 机构设置 
 办公电话 
 

 
系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括>>系部简介
经济与管理系简介

     经济与管理系始建于1993年,建系至今已向社会输送优秀的经济和管理专业人才数千余人,毕业生遍布全国各地,许多学生已成为工作单位的管理和业务骨干。建系以来有100余名同学获得省部级表彰奖励。历届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85%以上。几年来有相当比例的同学考入天津大学、武汉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国内名校以及国外的纽约大学和曼彻斯特大学等学校攻读硕士学位。

   经济与管理系开设有本科专业五个: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财务管理、质量管理工程;省级虚拟仿真实训中心一个。在校生2300余人。

   系部现有教职工67人,专任教师57人。专任教师中高级职称14人,占教师人数的24.6%;中级职称40人,占教师人数的70%。在读博士8人,分别就读于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南财经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双一流院校。

友情链接:
系主任室:0351-3569579 | 系书记室:0351-3569394 | 副主任室:0351-3566916 | 副书记室:0351-3569579 | 分团委书记室:0351-3566041 | 综合办公室:0351-3569184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工业学院经济与管理系统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