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组织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17 | 浏览次数: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新学伊始,为进一步激活学生干部队伍活力,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老师和学生群体中的桥梁作用,增进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沟通,提高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和管理能力。3月16日晚,经济与管理系组织召开本学期学生干部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温彦军、系分团委副书记张新慧及全系各年级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温彦军书记充分肯定了学生骨干群体一直以来的贡献和成就,鼓励大家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和桥梁纽带作用,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明确自身角色定位,努力践行使命担当,牢记服务宗旨,勤勉务实做事。

温彦军书记指出,广大学生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加强政治历练、思想淬炼、专业训练和实践锻炼,在增强工作本领上下功夫,在提升工作质量上下功夫,充分彰显学生干部的“硬核”担当,在各项工作中勇担使命,争做表率。

温彦军书记就“如何做好学生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积极奉献,乐于服务;二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三要公平公正,平等待人;四要富有高度的责任感,履行自己的职责。五要做好沟通,充当好桥梁纽带作用。他希望同学们既想干愿干积极干,又能干会干善于干,理清思路,担当作为,当好老师的知心人、贴心人,勇做同学们身边的暖心人、热心人、带头人、引路人,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经管,在服务奉献中实现个人的成长和发展,团结引领全系同学擘画蓝图、踔厉奋进。

本次会议有助于统一思想、明确新学期工作方向,切实推动新学期学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振学生干部精气神,发挥好学生干部桥梁枢纽重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与水平,带领同学们以崭新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开启新征程。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召开2023年第二场企业宣讲会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召开2023年第一场企业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