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2023年第一场企业宣讲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15 | 浏览次数:

为拓展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搭建好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选平台。3月14日,我系召开了第一场2023届毕业生春季企业线上宣讲会,北京正通慧丰、北京网讯通达和华强方特三所公司参加,李耀茹老师主持本次宣讲会,23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为我系毕业生精选了三家优质企业,提供了34个优质岗位,涉及我系财务管理、工商管理等多个专业。宣讲会上,三家企业通过PPT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公司发展方向、岗位要求以及薪资待遇等。此外,毕业生们也在谨慎选择,关注公司发展动向,同时也积极挖掘自身优势,扩大竞争力。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增进人民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中指出,“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我系将秉承这一理念,千方百计做好就业工作,继续开展线上线下系级宣讲会,搭建好通向就业路上的彩虹桥。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组织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下一篇:我系与东易日盛家居集团进行科技交流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