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2023年第二场企业宣讲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17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生与企业之间的双向选择。我系于3月16日下午15时在F楼开展经济与管理系2023届毕业生第二场春季企业宣讲会。会议由五位企业负责人主讲、我系2023届部分毕业生到场参加。

我系自今年2月发布双选会邀请函以来,得到了各用人单位的积极反馈。参加本次宣讲会的企业分别是太原亿心商贸有限公司、北京安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宁银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山西龙之创贸易有限公司与山西威尔达安迪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会上各企业经理主讲人先后以视频、图片、PPT等方式从企业文化、企业环境、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岗位需求及用人标准、企业人才储备及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宣讲,并以丰富的案例、幽默的语言及良好的互动带动宣讲活动的气氛。

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企业负责人认真为同学们解答,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宣讲会为我系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和机会,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就业方向,我系将持续为提高学生的高质量就业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天启杯”足球赛完美落幕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组织召开学生干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