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天启杯”足球赛完美落幕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18 | 浏览次数:

春风送暖,万象更新。为领悟体育精神、感受体育魅力,培养学生团队协作意识,展现学生青春活力。3月1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于田径场成功举行“天启杯”足球赛决赛和闭幕式。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田鹏、罗新宇、杨华及大一大二各足球队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赛前,双方队员整齐地站成一排,例行问候,彼此加油打气。绿茵操场,彩色球衣,滚动的足球,追逐的身影,正是青春最好的模样。随着裁判一声哨响,运动员们立即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决赛当中去,队员们之间默契配合,有序组织进攻和防守,通过缜密的队形部署和战术安排,展开了一轮又一轮抢球、断球、射门,经过上半场和下半场的精彩角逐,将近一个小时的比赛落下帷幕,在此次赛季中由222209701、02班组成的队伍成功获得冠军,于渭卿同学荣获最佳射手奖,宋志诚同学荣获最佳门将奖,至此,我系主办的“天启杯”足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足球赛的成功举行,充分展现出我系学子昂扬向上、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经管学子将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与激情,肆意挥洒汗水,怀着热情与热爱,不断超越自我,让青春闪耀拼搏的光芒!

上一篇:副院长赵志诚为经济与管理系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召开2023年第二场企业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