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团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20 | 浏览次数:

3月19日晚上,经济与管理系在各班级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主题团日活动。各班团支部积极参与,气氛活跃,效果良好。

本次团日活动中,各团支部集中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所学、所思、所感联系自身学习生活,通过分享故事、观看影片、集体合唱等形式开展,在全体团员青年中广泛开展关于学习雷锋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使同学们感悟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和精神内涵,领悟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繁花硕果,将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牢记于心,落实于行,夯实青春基石,展望光明的未来,积极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立足与新时代青年,深化新时代青年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对志愿服务理念的认同。通过此次团日活动,我系广大青年学子更加深刻领会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及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生活中,我系青年将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推动者,积极引领社会新风,紧跟时代步伐,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开展学业问诊活动
下一篇:副院长赵志诚为经济与管理系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