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 >> 正文
中北大学张克勇教授莅临我系做学术讲座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1-13 | 浏览次数:

 

1111日下午,中北大学大学张克勇教授在辅楼F1002教室做了物流业发展现状、趋势及就业前景的学术讲座。经济与管理系部分老师与学生听取讲座并进行了学术交流。

讲座中,张教授从学术角度分析物流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从应用研究角度分析了物流业,尤其是山西省物流业发展的痛点与难点,为同学们的专业学习与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科学的建议与方向,为教师的的科研工作提供了新思路。随后部分师生就讲座内容与张克勇教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探讨,并就未来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的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张克勇教授系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山西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军民融合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主任,是山西省社科联重点研究项目评审专家,山西省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家,广东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外部评审专家,国内《管理工程学报》、《管理科学学报》、《中国管理科学》等权威学术期刊匿名审稿专家。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30余篇,被SCISSCIEICSSCI检索收录20余篇,出版专著教材6部,获山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山西省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2项,山西省研究生精品资源共享课程1门。

 

 

上一篇:山西大学荣晓峰博士莅临我系作学术讲座
下一篇:2018年度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