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新闻 >> 正文
团学快讯7
来源: | 发布时间:2014-10-27 | 浏览次数:

  10月27,经济与管理系第十二届学生会进班宣传在D楼举行。在第十二届学生会常委团成员的带领下,各部部长进入各班进行宣传。

  2720:30,进班宣传开始。首先由常委团进入各班进行自我介绍,并向同学们说明我系学生会的整体概况以及进入学生会的要求。而后,各部有秩序的进入各班进行宣传,主要向同学们说明各自部门的职能,本部的宣传口号,同时提出了进入各部门所需要满足的条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而细致的回答。同学们认真地倾听记录,并思考着自己所倾心的部门。各部精彩的讲解赢得了各班同学的热烈掌声。

  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刚刚开始,尤其进入学生会为同学们服务使每个新生都为之向往,此次的进班宣传目的在于鼓励有兴趣、有特长、有能力的同学能够加入学生会,通过工作锻炼自己,提升个人能力,增进个人修养。而此次的进班宣传活动满足了我系新生的需求,使他们对学生会各部门的了解大大增加,在此基础之上,能够令他们充分思考自己更适合哪个部门,更能在哪个部门发挥出自己的优势特长,从而在大学中得到一份别样的收获。

上一篇:团学快讯6